通霄海洋生態館~戶外教學

2008120212:58

 

11月25日小軒的學校舉辦戶外教學˙到通霄的海洋生態館

因為不是假日˙我就沒辦法隨行˙就請親戚一起照顧了.

早上起床˙小軒就很高興˙跟我說˙媽媽換衣服一起去囉˙˙

我跟她˙沒有也˙媽咪要故店˙所以沒辦法跟你一起去

看到他有點失落的心情˙˙

不過˙小軒還是很獨立說˙沒關係.也有小朋友的爸把媽咪沒有辦法去˙

手牽手準備出發囉...

幫我照顧小軒的就是她旁邊牽手  柏宇的碼咪  感謝她囉..

哇....好多海洋生物也..

休息了˙準備吃點心囉˙媽咪幫我準備好多糖果

還也沙灘可以玩也....

接下來˙準備活動囉吧˙拔河比賽˙˙˙˙開始囉

看我的厲害˙一˙˙二˙˙˙加油˙˙用力




哇˙˙˙˙被對方拉過去拉˙˙˙在加油

小軒對於這次的戶外教學玩的很高興說˙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