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容量變小~馬咪碎碎念

2009100413:15

最近.不知道是年紀大了...

還是腦容量真的縮小了..連我都覺得爆笑.

 

事件一~ 要到郵局開戶..錢放家裡.竟忘了帶去.

那就算了.先領我劃撥裡的錢....

 

事件二~上網買東西..轉帳時突然發現.我的劃撥帳號

怎麼少了 一筆摳摳..錢勒...錢勒...

趕快打去詢問...剩餘的錢沒錯阿..

那我的摳摳哩...緊張了好久..搞到半夜.

才想到...原來我都摳摳那天有領出來..

真是.....那就算了.生過3個小孩一定變笨說..

 

事件三~很認真的洗澡..出來穿衣服才發現..

我的頭怎麼怪怪的說..

原來.我忘了沖頭髮.天阿...這是不從發生過也

腦量真的變小了...不能承認變笨了 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