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愛我嗎..

2008063014:49

最近電視有篇廣告.**  你還愛我嗎 **

每次看到這篇廣告.就會停頓下來.看完這篇廣告.

最後一幕 老夫妻 那一句你還愛我嗎.那種感動

尤其最後一句

** 生活中的驚喜  來自生活的用心 **

感觸很深..不知不覺腦海就會出現 我現在的生活.

似乎結了婚 .我們夫妻的生活中不再有驚喜.也不再有用心.

短短結婚6年也.生活中除了柴米油鹽.食衣住行.我們的孩子之外.

沒有屬於我們夫妻生活中的驚喜跟用心.

漸漸的結婚紀念日也沒慶祝.對方的生日也平淡的過了.

*我愛你*這3個字也沒有再迴盪耳邊了..

我們夫妻生活.似乎不需要驚喜也不需要用心.

哀.............好辛酸.

想到我們夫妻兩到老時...會問  你還愛我嗎.

或者  還聽得到  **我愛你**  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