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

2009072712:47

最近.終於把3姐妹的房間大約整理好了說..

小語跟小軒先一起睡..

不過..可真苦了我說.小語太愛聊天了.

也不容易入睡..搞得姐姐也睡不著.

我得2個房間跑來跑去的說....

姐姐又一直想跟我睡..好八.就只好小語先跟爸比睡.

我就先跟姐姐 一起睡..上國小後..

就真的要跟妹妹睡了..


之前這裡是遊戲房...好多的玩具.溜滑梯之類的.

小軒問我玩具要拿到哪裡去呢..

玩具要休息拉..妳們長大了.

小軒含著淚眶說..不要把他們丟掉歐..

也未免太有感情了了吧..

這是她們3姐妹的書桌..

找了好久這款的.剛好符合我需要的.

一定很好奇..幹嘛一下買3張對八..

因為..原因很簡單.反正要都要買一次買好.

免得又吵架了.

乾脆.連椅子都一樣的..最簡單了.

不直到以後讀書是不是真得有很認真.

買回來之後..3姐妹整天都在上

坐在書桌前.畫圖..看書...可真厲害說.

重點是.桌上擺滿了好多東西.

這張是姐姐的...

這張是小語的..是擺得很整齊拉..

怕只有3分鍾熱度...一後就沒那麼認真了.

小孩真的好恐怖..每個階段都要花錢.

要很努力..很努力的專錢來讓她們花....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