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~有幾隻腳

2009021013:30

先看看我穿的有沒有很美阿......

最近.我家大嬸小語常問我一個問題..問的我也**無煞煞**

也不知那來的靈感.也不知從那學來的.

突然就問我...**雞有幾隻腳**

我跟小語回答*有2隻腳阿*

小語說*我是問妳雞有幾隻腳也**我還是回答*2隻阿**

她突然很嚴厲的指正我....**我是問妳幾有幾隻腳.牠有3隻腳趾也**

我勒......我說妳又沒問清楚..妳是要問腳趾還是腳

她很正經的回答我*有.我又問你阿*******

算了..不跟她辯了...總問我一些怪問題..重點是怪答案..

**雞有幾隻腳阿***天啊..又開始問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