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在你身 痛在娘心

2008070115:10


小語總是不知覺得會動手捏姐姐..這已經讓我很頭痛了.

軟硬兼施.希望他改掉這個壞習慣..但始終沒有..終於有一天.我爆發拉..

短短的時間.就把姐姐捏得哇哇大叫.一次軟的先來.愛的教育.

又來第二次..做媽的我終於忍不住了..超生氣的情形下

把小語修理了一頓...打完之後才發現

可能在超生氣的情形下.手勁沒有控制.打得有些大力.

也因此有些傷痕...哇.看到之後..趕緊拿藥給她擦..其實心裡真的很不捨.

邊擦又邊好好跟他說.不可以捏姐姐.看到小語一直哭的超傷心的.

心裡也真的很難過.也想想小語其實也還小.

傷痕隔幾天也還在.看到時也越內疚.勤幫牠擦藥.

她爸比看到.被她爸比念一頓.好像做錯事情的是我歐.怪怪..

其實.說真的..打了小語.好幾天我的心裡真的超難過的.也超不好受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