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愛不見啦..

2008021814:47

從沒想過寶貝不見...是怎樣的心情.就算是短暫的...也會讓你無法想像.

那天在整理店裡的東西..小語跟小愛在店裡面玩..我要拿東西到後面放.

請小語幫我看這一下小愛.別讓他亂跑..不一會兒.小語問我小愛呢..

我以為小愛只是躲起來一下..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..每層樓..每個房間.每個角落

都以為會出現..沒有就是沒有.頓時腦中一片空白..眼淚開始打轉..到隔壁問看看..

阿..她們在休息.回到家中開始瘋狂亂找...心中就像有100斤的大石頭壓著.根本不知道怎麼辦

.這時.突然.隔壁的大姐抱這小愛回來..哇..整個人突然像氣球一樣..鬆ㄌ下來.原來她們有看到我在找.

把小愛先藏了起來..小愛是我進去之後..在她們外面看她們..隔壁的大姐就把小愛抱進去..

我真的被她們嚇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