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卡

2012060615:25
 

這張卡片是軒大姐班上老師跟小朋友一起寫的
軒大姐和語二姐學校園遊會..
我帶愛小妹一起去玩.
沒想到 啥都沒玩到.
反倒是~愛小妹跟二位大姐到處玩..
軒大姐的老師是男老師..用了一個攤位**蔥油餅**
沒想到竟然把蔥油餅煎焦了...天阿..
小朋友也不太會用..
我在想要不要過去幫忙阿...這時就有一位家長.
你是不是這班的家長.一起來幫忙..
我這就樣過去了....
煎下去..就不得了拉..另一外家長落跑..
剩下我一個人!!!
就這樣.....煎阿煎....煎阿煎...
蔥油餅被我煎完了.園遊會也結束了..
我啥也沒玩到 逛到...

因此 有了這張感謝卡...
也蠻感動..只是幫個小小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