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日

2012072216:14
 

今天還是好日子...還是要氣球佈置..
還要出動三姐妹...
不過.今天就起不來了.....喊了好久.
大家都累了.但是.沒辦法..還是要出動.

語二姐..最沒精神..超沒力的...厚..臉超臭的.
軒大姐很認份的工作....
愛小妹也很勤勞的幫忙...
漸漸的也習慣要做什麼工作呵..
就只有 語二姐..還一直心情超不好的..
念說..為什麼要連續做兩天...

軒大姐也做得很累....
也是念說..我今天可以睡到自然ˇ醒也...剝奪我的睡覺時間..
爸比聽到...
歐..好吧.那以後我就把婚禮佈置推掉.說我女兒沒有睡覺時間.
車子也退掉...

一聽到車子退掉..哈!!!直喊說不要拉..

現在只有車子可以吸引她們....

只有愛小妹默默的說.....我今天有認真的幫忙歐...
 


  •   戀戀 於 2012-07-26 17:15 1F

  • 呵呵。。。
    甜蜜幸福的一家
    午安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