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讀一年級囉!

2012083014:17
 



今天是愛小妹到國小報到.
她很緊張又興奮.媽咪我也很緊張.
我怕愛小妹不能適應.不像軒大姐跟語二姐獨立
我就比較能放心..
進教室後.班導師先幫我們拍一張照.不錯....
接著就舉行開學典禮...還滿簡單的.
沒有特別儀式..蠻可惜的.


之後..媽咪就要聽演講..寶貝就要跟班導一起了.
愛小妹當然不肯囉!!我就再陪她..
我站在門口讓她可以看到..
看看時間應該也可以了..老師也希望我們可以讓寶貝獨立
我就跟愛小妹說.媽咪有客人要先回家囉..
我怕沒跟她說..她會緊張.
不過..說了也不行.愛小妹開始鬱卒了..
老師請小朋友到前面領課本.
沒想到...我家愛小妹竟然哭了..
厚...真的歐...我只好請軒大姐陪愛小妹..
媽咪我快快離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