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牙醫~哭哭

2012090623:57
 


今天.終於決定要帶愛小妹看牙醫了..
因為國小要檢查牙齒..不得不看牙醫了.
其實我也很害怕帶愛小妹看牙醫.
之前有一次經驗..愛小妹不肯乖乖就範.
連拐帶騙的就是不好好看.
我先請她去拿她最愛的皮皮熊.
至少可以抱著皮皮熊..
終於...換愛小妹要看牙醫.
躺在椅子愛小妹就很緊張.
嘴巴張開..牙醫叔叔把工具放進嘴巴裡後.
愛小妹就開始哭...我不要了..
腳就開始踢了...我只好把愛小妹制伏住..
但是嘴巴就是不太肯張開..
哭得整間診所都聽得到.真不好意思.
剛好我電話又響..只好請語二姐幫忙
結果.語二姐把身體整個壓在愛小妹腿上..
使出全力歐..
終於結束了...愛小妹看到診所挺多人的
還會不好意思出來哩..我只好把她抱出來.
自己也會不好意思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