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親會

2012091514:10
 



今天是三姐妹學校開班親會.
本來我都是不參加的.
但是三姐妹一直要求要去.只好硬著頭皮參加.
聽聽其他家長會說什麼.
最主要是會選家長班級代表.
去年爸比入選就哇哇叫了..
輪流去了三姐妹教室.各和老師聊了一下.
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和老師聊小孩什麼.
最主要是.每個小孩不同.最重要的是家長.
老師很難顧到每個小孩不同.
所以.就閒聊一下囉.
最尷尬的時間來囉..
愛小妹老師速戰速決.說一下後就進選家長代表
語二姐本來有家長選我...我只是笑笑搖頭.
軒大姐老師最好..不進入這個話題.
最後還是要紙張圈選..
去年有捐款..但是好像沒有看到建設性..

最後..我都聽別的家長聊自己的小孩..
我第一次的班親會就結束拉...
說實在 很無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