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力量大

2012092517:06
 



最近.軒大姐硬是要叫我六點就叫她起床了...
她要七點準時到校
我拿起得來阿...我還在香甜睡夢中也.
每次起床後.總問我幾點了....
七點沒辦發準時到校.
我又被念了...為何我不早起來.
當媽真辛苦...
我還以為她這麼早到校.有其她工作要做是嗎.
搞了半天...終於漏了口風.
自己說出口..
我好不容易查到某某同學幾點到校也..
我的天阿...搞了半天.
原來.軒大姐喜歡的小男生七點就準時到校了.
難怪要這麼早...可是也不能拖我下水阿.
好吧...既然要這麼早..我就讓她早點起床.
先把軒大姐叫起床..讓她七點準時到校
圓了她的夢......
只能說....愛情力量真偉大阿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