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手痛.

2012092723:47
 
今天晚上.老哥沒上班邀我們去苑裡吃東西.
想想..好吧..等軒大姐國樂團下課就出發了.
一路上也都還有說有笑的...
到了苑裡準備要下車..弟弟突然大哭..
摸著手臂說好痛.好痛..語二姐用到.
阿婆一聽到弟弟手痛又慌了.
跟本就沒有心情...
我說...應該不是真的痛..她們跟本就沒有再拉扯
哪來手拉到.痛到不行..
摸一下..弟弟就哇哇大哭.搞的阿婆.老哥心慌慌的
說實在我也心情不好..小孩子給他呼呼就好.
看情形也知道...無意間幫他手舉起來之類的動作
有沒瞬間痛到不行..我也不便在多說什麼...
匆匆忙忙吃完之後.老哥就帶著阿婆.弟弟到苗栗看醫生.
最後結果就是....筋稍稍有拉到..擦擦藥..

其實.我已經很不爽了..這是第二次.有必要搞的那麼緊張嗎..
看情形緊張好嗎..根本就不是在嚴重受傷之下....
我只能說給阿婆溺愛壞了...
與其重演下去..我只能把他們隔離..盡量少在一起玩.
雖然很殘忍..但是又重複同樣情形...
忙的可是我..我又要載去看醫生.但誰又知道真的假的.
我是認為弟弟在爭寵..我家三姐妹一上去.
阿婆就位叫她們三個寶貝..三姐妹也都圍繞阿婆.

總歸一句..單親的小孩.管較起來.真的比較辛苦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