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修理!

2012100414:38
 
晚上.我外出一下.買明天早餐的麵包.
回來.看到我桌上的修正帶被玩壞掉.
哇...心中有點火了.
我叫三姐妹下來..叫她們看.
她們三個都說沒有..我都沒有玩.
好...我就問了好幾次.到底是誰.
我只要她承認..都還是說沒有.
我心中也真的很火了..
終於.拿起竹子...我再問她們.
快點先承認.也都不承認.
其實我心中大約知道是誰了.
沒辦法..只好三個一起處罰..
修理了好幾次
軒大姐說.只要承認就可以不被打了嗎.
我說..不行亂承認.因為我知道是誰...
最後....語二姐終於承認了...
被我處罰.去罰寫....
隔天..語二姐被我修理的腳上有痕跡.
這兩天就烏青.
我自己也嚇到..看到真的很不忍心..
心裡也很內疚...
語二姐也問我..承認也是要被處罰阿
我跟她說..做錯事原本就要承認.
處罰有很多種....我只是要你承認.
最多..就是在罰寫
大家一直做錯事.然後承認不被處罰.
你覺得可以嗎..
其實...最近她們做錯事.我都用罰寫來代替.
東西用壞掉是另一回事..
重點是要她們承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