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車車囉!!

2012101211:48
 





這幾天都很興奮.因為.今天要牽新車..
一早跟爸比都準備好..我們搭公車出去.
心情超興奮的也.........
到TOYOTA 看到我們新車了也.PREVIA緊張..
業務出來迎接我們..很高興幫我們介紹新車.
車門一打開.....我和爸比突然傻眼..頓了一下.
ㄟ........我們不是訂米色內裝嗎.怎麼是黑色.
哈......我以為爸比給我驚喜哩.改變內裝色
業務說..是訂黑色內裝歐..
阿....爸比說沒關係了..
接著.業務又送上衣送花..還真用心哩.
很快的把手續辦完...
因為要趕11點把新車開回家中.
開著新車上路..爸比說超好開的..
先到玉清宮拜拜.接著到土地公拜拜..
差一分鐘.11點.車車開到家囉!!
爸比下午要上班
我又怕很多人看到新車會一直問.要求看
我只好把鐵門放下.休息囉..
隔壁大姐一直想.我們牽新車怎麼失蹤了一整天.
到了傍晚我才出現.我說我都在家阿!!
大姐笑翻了...牽新車還要躲在屋裡也
..

原本.我們是訂黑色內裝.但爸比又很喜歡米色內裝
後來又有改米色內裝.
唉...還好也出錯色..如果米色內裝
我們家語二姐沒一下就可以變黑色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