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同學

2013031916:33
 
語二姐今天的聯絡簿被老師寫說...
上體育課時.弄同學.又罵同學*白癡*.
看到時真的非常火大..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...
壓抑一下心中的怒火..心想.
不可以打小孩.....但也不能這樣就算了.
最後.我決定讓她消耗體力.
我在幫愛小妹.軒大姐複習功課.
語二姐就在旁邊跳繩...跳到我用好.
算一算...好像也有跳一小時了..
我再請她在洗一次澡..
換我做運動.我請她等我...
等我運動作完..洗澡洗好..我要睡覺了.
她才可以睡覺..應該跳得很累了..
一下又偷跑去睡覺.我還是請她起來.
最後.趁我洗澡.跑到床上去睡覺..
既然這麼多體力.我就幫她消耗掉..
要不然真的想不出什麼辦法治語二姐
了!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