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世界!

2013051323:57
 
晚上˙軒大姐有話想對我說˙可是又不能被妹妹聽到

我只好裝做沒有悄悄話要說˙讓妹妹不起疑心

軒大姐說阿婆跟她說一些話

什麼舅媽只要錢不要小孩˙

什麼以前都是舅舅照顧她爸爸都沒來˙

還有我不守信用˙說什麼出去幾點回來都沒有


說實在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軒大姐解釋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媽跟軒大姐說有的沒有的了!

我只能無奈的跟軒大姐說
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多無奈很多不懂

軒大姐說要她左耳進˙右耳出嗎!

對˙要不然我還能怎樣

其是這些話都已經烙印在軒大姐的心中

有時想想媽老了˙讓小孩多上去陪她

但是˙不是我想的那樣

我只能擇一˙讓她遠離大人煩惱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