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比賽

2013080416:33






今天軒大姐要到台中參加鋼琴比賽..

原本預定是要跟她一起去...

但之前已經有排事情下去.有跟軒大姐說沒辦法參加

沒想到軒大姐竟然說..我的活動你們都不會參加啦!!.

聽了真的很不高興.也只有這活動我沒辦法帶她去.

後來..預定的事情提前..這天是空出來了.

但我考慮了很久..我到底要不要一同去..

因為老師會帶她們一起去.

終於...我決定放手讓軒大姐跟老師一起去.

讓她獨立習慣..我不想再做直升機父母.

出發前.我把照相機教她使用.並請她記得拿出來給老師拍攝

到火車站..也有認識的大姐姐也要參加.

也請他可以幫忙拍照~後來也有打電話叮嚀.

下午比賽結束.....相機是空的˙沒有拍攝..

她說..她嫌包包太麻煩把它放在外面..

哈!!!!什麼都沒有拍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