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醫院

2013080215:23
 
今天帶語二姐和愛小妹最慈濟專車到台中慈濟

語二姐耳朵下裡面長了 一顆.不知啥東西.

到現在還沒有消.很擔心.趕緊先看個清楚

還是想說到大醫院看個仔細. 義工幫我掛甲狀腺腫大科.

到了慈濟醫院.義工都幫我們用好程序.還蠻快速的

給醫生看後.應該是說.沒看.是位女醫生

一看.她說她沒看過小朋友.馬上轉到小兒科.

母女三人又到小兒科報到.醫生看.又說要抽血

還要照光片.語二姐第一次抽血.緊張死了.

等了一段時間.醫生看了看報告.沒有異狀.開消炎藥.

跟我說可能要到大醫院做切片檢查.嚇死我了..

不知道要怎麼辦...好像有看跟沒看一樣.傻眼

但我想...我以後不會去慈濟醫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