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髮篇

2009062513:44

 

小軒最近一直哇哇叫她的頭髮要剪了

她不想留長頭髮了..

其實.是很早就哇哇叫了..

只是.是做媽的我捨不得減掉.

總覺得留長頭髮的小女孩很可愛

綁上兩條小辮子.哇...更卡哇億.

應該是說.做媽的我.小時候沒有留長頭髮

所以..把自己未實現的夢想.實現在自己的小孩身上

不過.說真的.也苦了小軒.頭髮好多.每天綁

真是虐待她的頭皮說..

終於.凹不過她了..想說.剪到也好啦.

她輕鬆就好了.總是.問我那時要剪.

找了一天黃道吉日.那天.她超高興的

提早接她下課.她告我我.今天超高興的

因為.今天要剪頭髮了..

剪髮前....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八..

要剪囉......好心痛.我啦.不是小軒.

好歹也給我洗了好多好的洗髮精...

剪掉囉.....有沒有像誰阿..

現在洗頭.每天起床.超高興的.

因為.可以不用綁頭髮.

說實在.剪掉也真可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