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牛排館~98/6/21

2009062914:18

自從結婚後.就忘了我有生日也..

我竟然有生日也.哈.........

已經有8年沒有過生日了.

就這樣淡淡的過去了.

今年我家老闆不知哪條筋不對.

突然問我你生日要去哪裡吃.

印象中.他帶吃過的餐廳好像也沒幾間.

又很挑的人.沒吃過他也不放心.怕不好吃

最後就決定.台中牛排館.我還以為只是隨便說說

到了傍晚.就邀我一起去吃了.

不過.老夫老妻了..好像就顧吃了.哈....

沒有什麼情調可言..

吃得飽飽撐著回家囉.

這對減肥中的我..可是邊吃邊有罪惡感說.

說實在.也並不會有禮物出現拉..

正準備要睡覺時..突然.我的收機響了.

準備要接時..我家那口子打的.看了他一下.

*無聊*二字送給他.

他問我幹嘛不接.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也.

實在是..好氣又好笑..

對了..今年真是意外..歐巴桑的我也有收到禮物

*昱頭家*的媽咪送我的禮物.

超卡哇億KITTY的洗澡組.

有空在PO上來..

好多好多都沒PO的文章.要趕趕趕了.

要不然時間過的超快.腦子記不住這麼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