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瓦城

2012110414:06
 
今天 又是和朋友聚餐的好日子...
自從煒寧和隔壁二姐妹成好朋友後..
又成立一個.吃喝玩樂會..
三不五時就會找好吃的地方吃吃喝喝.

這次是台中瓦城....滿心期待泰國菜也..
人可真多..吃吃喝喝中.又討論下個月行程了.
不過.有點小失望.沒有想像中的很吃.
最好吃的應該是最後一道點心..
摸摸喳喳...超好吃的..撐太飽了

噯!再聚餐.我都要快被休了.
之前活動沒有這麼常.加上三姐妹都還小.
我也不太能跑.現在.三姐妹大了.
可以自行洗澡之類的..
我反而被管死了..
我只要有活動.三姐妹都問東問西的..
要不叫狂扣手機...什麼時候回家阿..
我家老公最會酸溜溜..又不跟.
隔天回家還告訴我...
說軒大姐我一走就哭了..
我應該在家相夫教子..
什麼年代了...我也有朋友也.
我還三從四德哩..
聽到超爆笑的....
當然.還是要跟朋友聚餐囉!!!

 
 


  •   serenas 於 2012-11-07 18:29 1F
  • 這家我有吃過喔...真的是不錯...

    超下飯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