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洲際棒球場 8/6

2008080823:27

 

爸比前一天告訴小朋友.要帶她們去看打棒球.超高興的她們.

出發當天.超興奮的.小語直囔囔..我要去打棒球了.姐姐應是糾正*是看棒球*

看她們在車上天真的期待著.殊不知.我心裡正擔心著.超熱的.小孩不知耐的住嗎.

不過.我看最期待又最興奮的應該是爸比..直乎說.哇.我第一次到棒球場看現場的也.

到達目的地囉.先拍一張吧..好大的地方毆.


哈...我可是也有跟到歐..


看我拿加油棒囉..準備加油囉..



唉.我就知道.太陽時在太大了..我們又坐最底下.詪本沒有風.完全給太陽曬著正著.

小朋友根本受不了了.只好我這個做媽的帶他們出來玩.爸比完全沉淨在棒球熱..跟著喊加油

通道超涼的..她們把扇子當飛盤玩囉.

噯呀..怎麼跟剛剛差這麼多...完全沒精神.

現在.元氣百倍歐..

因為是免費的.現場真的好多人.氣氛真的很熱鬧.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同.很棒.

因為帶著小朋友.所以.我都沒有辦法感受那種氣氛..好可惜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