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之旅 豐原

2008071300:16

每次小朋友看到火車都好高興.好興奮的哇哇叫.

並會大聲的跟火車拜拜..就會望著火車的身影..

有天下午.爸比就提議帶小朋友坐火車.哇.她們聽到超級無敵興奮..

直囔囔.哇哇叫的..看到她們超級高興的..連我都無名的高興起來.

撘上火車..往豐原出發囉..

到了豐原...先拍一張  YA...好高興也  好快樂. 我們是搭火車來歐


我也是有搭火車歐..不過.我是另外一個時間跟媽咪兩個人一起來豐原歐.

哈...因為我比較好動..會跑來跑去.所以.媽咪抽控特定帶我一個人坐火車.

不過.我家小語真的很好玩.搭上火出.超高興的.到了豐原下火車.

小語說..我還要搭火車也.那我要回去了..剛下車也..歐..


戴上我的小帽子....超卡哇意的吧..

..

唉...超熱的天氣..走的好熱..先休息一下..喝口飲料..


哎呀....被發現了..別這樣嗎..請你喝一口.


照一張合照吧..我們兩個有像嗎.


火車什麼時候來呀..我好累了也.


媽咪..幫我跟火車照一張像..


逛的好累..先吃個雞蛋糕吧..

 

其實.小朋友坐火車就很高興了.不一定要到哪裡去..

開車載她們出去還不見的來的高興..其實滿足她們快樂來源只是很簡單.

也記住在她們的腦還裡.想到時.就會跟你分享她們搭火車的快樂.

當然囉..下次外出還是要待她們搭火車.

不過.我們夫妻發現.搭火車真的超方便也超經濟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