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之旅2

2012061513:53

離開OPEN餐廳後....
整個下午都在夢時代逛
頂樓有小型有樂場..軒大姐說要坐海盜船.
兩位小妹都說不要做.只好我陪大姐坐了.
一下語二姐又要玩.好吧!把我的票給他囉.
問她真的敢玩嗎..她說敢....
沒想到..一開始搖..就開使大叫**媽媽**
再搖更高...我的天阿...語二姐竟然大哭大叫..
操作員問我要不要停下來..我說不用拉.
因為還有其他人剛坐也 怎麼好意思.
但語二姐越哭越大聲..只好停下來.我得天阿..

..
因為要等坐 摩天輪 太陽實在有夠大..
沒辦法坐.只好到兒童館玩.
逛逛玩具...玩玩遊戲.
再讓她們動手畫撲滿...





看看夕陽也出現了..可以搭乘天輪了..
還是晚上看比較美麗.
再到一樓 她們最愛的...OPEN館..
挑選她們的禮物..
直奔高鐵站了.....
車上三姐妹回憶她們HAPPY快樂的行程


搭高鐵是滿方便的..
不過..到哪要搭公車 搭小黃 搭捷運
我還是覺得自己開車方便說..

總之.....好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