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心膽跳的一天...

2008071400:19

早上因為發現小語舌頭有起一個水泡.因此很擔心小與是否得了腸X毒.

姐姐又會咳嗽.更加擔心了.因為鄉下星期天都沒有地方可以看病

連忙趕快帶到外縣市..又要趕12點休診..

好顯姐姐不是..只是單純的咳嗽而已..

小語就要留意了...雖不確定..但還是要提心掉膽的..

深怕感染到.因為電視撥的實在太恐怖了.真的非常擔心

到了傍晚.小愛起床了..ㄟ.怎麼這麼燙.突然發燒咧.'

趕快量體溫..天阿.37度多了.趕快為他吃退燒藥..可能吃藥的關係.小愛又睡一下

洗好澡了.幫她穿衣服..她呀..突然超燙的.趕緊幫她量體溫..

我的天阿...是我看錯了嗎...39度..

先趕快幫他用塞劑.等我幫姐姐洗好澡..在摸小愛.還是很燙也.

趕緊跟爸比戴小愛到澄清掛急診..

還好醫生只是說單純的發燒.扁條線發炎..燒也比較退了..

我跟爸比真的是嚇死了.原本緊繃的心情突然放鬆...好累

也好加在小愛沒怎麼樣..

哇....3個寶貝也真會選日子..集中在一天給我掛病號


我發現.住在鄉下似乎沒有生病的權利..假日.晚上根本沒有可以看病的地方.偏偏要往外縣市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