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6週年

2008090313:56

我跟張爸比結婚六周年也..

哇..那可得小心了.要邁入七年之養了

9/1傍晚我在忙著煮晚餐.

張爸比下了班突然問我.今天是什麼日子..

我說.平凡的日子.忙碌的日子.沒什麼日子.

他問我..真的不知道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日子嗎..

最後張爸比說.我們結婚六週年阿..

哈..原來我跟張爸比結婚已經有六年了˙每天忙忙碌碌的過日子

就這樣跟另一半過了六年

唉..想想歐.六年有沒有溫馨又感動的回憶呢.

好像沒有也..好可悲..

好吧.勉強有3次吧.就是我生3個寶貝的時候

陪伴在我身旁.這樣算不算阿...

其實結婚後.就忙這適應對方.

搬出來住後.更是需要適應對方.吵吵鬧鬧的生活

組了一個家庭後.我跟張爸比相處的時間多了.

以前大多可以回娘家.所以.相處時間少了.摩擦少了

但相處的時間多了..問題就多了.

經濟壓力跟這來..小寶貝接這來.

哇...那種忙碌真不敢想像

總之..結婚並想像中的單純

這麼這麼快阿..六年.好像昏昏噩噩的過六年一樣

生活中只有忙碌.

小寶貝的甜蜜

唉..我以為我家張爸比還有準備什麼驚喜之類的.

才會這樣問我..時間一點一滴過了..

沒動作..沒表示...沒..沒..沒有一句甜言蜜語..

全家睡著了...哈..真是安靜的六週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