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十週年

2012090815:20
 
今天是我結婚十週年...我倒忘了.
爸比記得倒清楚..
十年了也...歐.怎麼挨過來的.
中午.台北舅舅要到苗栗請吃飯.
我們全家就去吃了..
中間又發生一段插曲.
我載表弟老婆去做火車.
回來時發現...怎麼儁仁在哭.
三姐妹跟爸比坐旁邊..
原來又闖禍了..
軒大姐和語二姐在跟弟弟拉來拉去..
可能拉痛了..弟弟就大哭..
阿婆以為手拉脫臼了..弟弟又大哭不肯人碰
只好趕緊先帶去醫院照x光..
也沒怎樣..弟弟一碰就大哭.看老媽也想哭了.
害我也不知道怎麼辦..
在帶去中醫看好了...
結果一到..醫生看一看..拿了一包糖果.
請弟弟手舉高拿..神奇事發生了.
弟弟舉高高拿..歐..跟本就沒事了..
三姐妹也被我白罵了..
晚上..爸比想說結婚十週年.
就乾脆請阿姨一起吃飯好了.

就這樣..我的結婚十週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