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娘

2008110715:05

這週日˙表弟結婚˙要幫的忙其實也不多

訂婚跟結婚同一天˙一次搞定˙所以˙不會特別忙˙

把時間花在幫他們找小禮服˙上次舅舅結婚˙沒有花很多時間幫他們打扮

說實在˙穿小禮服的機會不多˙想說這次幫她們穿漂亮些

買全新的必定不花算˙因此上網找二手的˙不過˙很花時間就對了

但是˙也還蠻值得說

小禮服表演秀開始囉....

雖然很早就起床了˙不過˙小軒最配合

她也很期待穿上這件禮服˙之前要要不乖˙我就會提醒她這件禮服的存在

哈˙馬上超聽話˙

 

拉起裙子˙我可是小公主也˙很美吧

 

跟人形版照個像吧˙我比新娘漂亮歐.....

 

換我出場囉...先來個YA.

小語的禮服最難找˙原本預定找2手的˙但一直找不到她的尺寸

只好放棄˙買全新的給他穿˙當然囉˙超會算的我˙找個出清之類的商品˙價格還算可以

原本想放棄找的˙但想說姊姊˙妹妹都有穿˙她沒有穿˙也很可惜說

這2個感情可真好的也...

 

拍照都要黏在一起

來個全家福吧...不過˙少了我˙很可惜˙那時的我忙著收禮金˙

哇....小愛終於出現囉..

好早起來˙整天在那鬧脾氣˙超可惜˙把它打扮的像小公主也

竟然給我鬧脾氣˙直到下午結束˙小愛才回復


好吧˙還得及˙照個像˙

哈囉˙小愛看這邊囉˙


配合一下˙比個YA




結婚的不是我們˙卻忙煩了身旁的人˙超累的說

也還好我們家的小公主還蠻配合的˙都有聽話

要不然真不知道要追哪個好

話說˙我那粗魯的大嬸~~老二~~~小語

我可是買全新的給她穿˙雖不是高檔貨˙也要小心些˙

婚禮還沒開始˙她的禮服就一推狀況

後面的綁帶˙竟然給我拉斷了˙前面的小珠珠也給我用掉了

天啊˙˙˙那我可是還要拍賣的也˙

不打緊˙˙結束後˙姊姊的皇冠掉下來˙我放旁邊一下

沒想到˙沒想到˙一個轉身

天啊˙˙˙˙˙皇冠分屍了˙˙˙

那也是我還要拍賣的也˙沒拉

所以˙˙˙我只能敗給我家大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