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風吹

2008091523:55

 

最近姐姐學會玩大風吹.在家的時候.就跟兩個妹妹玩.

她們玩的很高興.

不過.我在旁邊看覺得超爆笑的.

其實.她們兩個妹妹哪懂阿.跟姐姐一窩鋒的跑

然後.姐姐搶椅子.就跟著一起搶椅子.

有天晚上睡覺.小語的小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什麼.

突然跟我說.

媽媽.你再生一個好不好.

什麼......聽到傻眼....

我問小語.為什麼碼咪還要再生一個.

她竟然毫不考慮的回答我.

要玩大風吹阿..

我的天阿..不會吧..

突然.又回答我..

不對.要再生了2個

我的天.....天...阿...

不會吧..叫我再生只是為了陪她玩大風吹.因為人數不夠.

真是難想像..

到底是她的小腦袋瓜機伶呢..

還是...想太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