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性教育*

2008091323:36


**性教育**...哇.我還沒想到怎麼教小孩也.

那天幫小軒洗澡.小軒突然告訴我說.

老師說.小孩不是從橋地下撿到的.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.也不是馬路旁撿到的

是爸爸跟媽媽抱在一起.

然後.爸爸的.... 想了一下.看我. 我很自然的回答她 *精子* 小軒說*對*

會跑到

媽媽的....  想了一下.看我.我又很自然的回答她*卵子* 小軒又說*對*

兩個會在一起..然後就會有小朋友歐..

想說..趁機又教育她..

我跟她說..只有像爸爸媽媽有結婚.才可以抱再 一起.

不可以隨便讓人摸你的身體歐.

你很難想像..她的小腦袋瓜裡到底懂不懂這些.

但是.老師跟她說.她又會回家跟我們分享.這表示她的小腦袋瓜裡有些懂嗎..

哈....

之前.我常在幫她洗澡的時候.就會告訴她.

你的身體不行隨便給其他人碰.

小軒會回答我說.對.只有可以給媽媽碰.

沒想到..阿婆幫她洗噪的時候.她竟然跟阿婆說..

不可以隨便摸我的身體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