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畫畫課囉

2008112211:49

 

小軒一直很喜歡畫畫..一有空就找筆跟紙來畫畫

也超喜歡上畫畫課的˙ 之前有在學上讓他另外上畫畫課˙

很期待上畫畫課的日子˙但是他爸比認為上畫畫課是浪費˙沒有必要

只要拿紙跟彩色筆讓他自由畫畫就可以了˙還不如讓他學美語˙

不過我是認為˙她既然這麼喜歡畫畫˙為何不讓他現在接觸

美語以後要學˙還怕沒機會嗎˙現在學我認為太小了

畢竟˙她生活真正接觸的美語真的少之又少說實話˙要我們跟她對話美語˙還真有困難也˙˙˙˙

可是畫畫就這個階段˙長大要他畫他還不要也˙也沒有那種童年的想像

上畫畫課就讓他多激發腦力囉˙

這是小軒鉛筆盒上的KT貓圖案

小軒就一筆一筆模仿畫下來

我跟爸比看到快翻了˙就決定讓他上畫畫課

我就問小軒˙你想上畫畫課還是學跳舞˙她想也不想的回答˙畫畫課˙


這是第一天去上畫畫課做的望眼鏡

來跟我做的望眼鏡合照吧    很喜歡都掛在身上


讓我看看妳們會變什麼顏色....

之前在學校上的畫畫嗑˙因為是外聘老師˙資源也不多

所以這次是讓她到畫畫班˙

哀˙˙˙˙她爸比還是認為很浪費錢..好險我自己的網拍也多少有些生意

還付得起˙要不然˙˙付錢時有會哇哇叫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