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感冒了

2008112118:25

前陣子流感超流行的˙先是老大˙老二接著老三

幾乎忙不過來˙偏偏這時我家大嬸就巴不的給她感冒˙

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˙˙˙˙˙˙˙

大姐感冒我帶她去看醫生˙結束後˙都會送給小朋友玩具

姐姐就跟小與炫耀˙醫生叔叔送她玩具也˙

這時小語超羨慕的˙有玩具也˙真好˙

隔天就跟我說˙媽咪˙我也感冒了˙我一直咳也˙

再隔天˙˙˙還是說她感冒也˙˙就這樣˙就這樣

她真的感冒了˙如願以償˙可以看醫生˙

當然囉˙也可以拿到玩具囉˙超高興的也

突然˙˙˙˙我叫她準備要吃藥了˙她傻眼了˙

竟問我˙為什麼要吃藥˙我說˙你感冒了阿˙當然要吃藥囉

難道只是去找醫生叔叔拿玩具的嗎..........

小語一臉忙然˙一點也不想吃藥˙突然說˙醫生叔叔叫我吃藥的歐˙˙當然囉

要拿第2次藥時˙我說要去找醫師生叔叔˙小語說不要˙

我跟他說有玩具可以耶˙哇˙˙˙超高興了

似乎把吃藥拋在腦後˙˙˙先不管了˙拿玩具要緊˙拿到再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