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的傑作

2008112113:36

為什麼......為什麼.....老人家總是愛幫小孩子剪瀏海勒.

而且是越短越好˙認為小孩子才舒服˙

就這樣˙我們家小愛成為地3個受害者拉.

我本來可是超級卡哇易的˙隔壁的阿姨可是我的專業美髮師

都我幫我修的非常*古錐*

沒想到˙那天去阿婆家玩一下

就變得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這樣拉˙˙˙˙˙˙

媽咪看到超點抓狂..怎麼會這樣勒

阿婆的回答是˙小愛前面太長會刺到眼睛˙˙

唉˙˙真是無可說˙

隔壁阿姨看到也搖搖頭˙

爸比看到更是抓狂˙˙˙叫我跟小愛阿婆說阿˙˙

下次如果要剪小孩子的頭髮˙叫阿婆先給爸比剪

超好笑的


好吧˙還是得見人˙叫夾個小夾子˙至少可愛些囉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