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最流行的髮型

2008090323:45

想知道今年秋季流行什麼髮型嗎...

我家已經出現囉.

那天忙這招呼客人.送完客人後.

ㄟ...怎麼地上有一搓頭髮..

抬頭一看.天阿....真是傻眼+驚喜+好氣.

小語趁我在忙的時候.拿剪到自己剪頭髮.

因為我都拿剪刀幫她修頭髮.所以.我在想他應該也認為自己可以剪頭髮

沒想到真是有勇氣..就給我這樣剪下去了.

唉..大家瞧瞧吧..若你覺得不錯.

我也是可以請小語操刀幫妳們設計毆.

這可是我自創最流行的髮型歐.

最夯的中分..

也是不錯看啦..照個相囉.


不過..我還是喜歡.這樣的小語.

好不容易頭髮長長了..又給我....來這招..

真的是非常的無言也.

小語總是要讓人多擔一份心.多操一份心.

大家都說.家裡總是會有一個會讓人比較費心的小孩

我想我領教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