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病毒

2008080423:06

 

看到時可別嚇一跳.雖然他的威力很大.搞的小朋友.大人 心神不寧.

不過.出自我家小語的口中可就不同了..

之前小語會常叫我帶她們出去公園玩.我告訴她們有腸病毒不行也..

歐...腸病毒這三個字可幫我記的很清楚歐..

今天我在煮麵.她想吃冰棒.我跟她說還不行歐.因為要吃飯了.

她竟回答我說..

歐.冰棒有腸病毒.所以不行吃歐.對不對 .媽媽.

煮好麵.大家再吃了.他坐著發呆.沒再吃.

我問她他說.你怎麼不吃.

哈....她竟回答我.

我有腸病毒也.所以不行吃也..

超好笑的.怎麼會想出這個點子.

連他爸比都大笑間傻眼..哈...

今天幫小語的照片整理好了.因為小語不太喜歡拍照.要看她的心情.

所以照片也不太多..

 

前面的流海.可是她阿婆幫她剪的..不過這是改造過後.

哇.老人家超喜歡幫小孩剪流海的.阿婆幫她減的超短的.重點還斜一邊

之後還得意的說.現在流行斜流海歐..明明就蠻失敗的..剛看到時真的超級傻眼.


別這樣說麻.我還是很可愛的勒.比個YA吧.

我今天心情可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