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市場 98/3/22

2009032314:48

原本想說.星期天帶小孩到小公園玩.

竟然天公不作美.下雨了.計畫泡湯了.

雖說.下次也可以去.但想說假日.

可以讓小朋友出去玩玩.唉.整個超沒精神的.

這時.昱頭家的媽咪打電話來.邀要不要去豐原市場.

好啊..不過好像回答太快.因為我要帶3個也.頭大

不管拉.衣服換好.準備出發囉..

到了豐原菜市場囉..

當然.出門前要精神教育一下.規矩要訂好.

不可以買東西.不可以亂跑.

要不然.亂亂跑.要追哪個好囉..

看看這2個的背影..哈..感情有這麼好嗎.

一個是我家大嬸.小語.一位是昱頭家的大哥哥.

哇..好多東西阿.ㄟ.這不是媽咪也會穿ㄉ嗎..

買好多童書也..我也來看看.

來到水果攤囉...小愛又這麼口渴嗎.

大家都逛得好累歐..選了一家小火鍋..

進去之前..當然要先問好.小孩又摳摳嗎..

哈...130公分一下免錢.沒有一個超過.賺到了.

3個大人.5個小孩.夠大群的吧..

那過..我說小語有這麼累嗎..

噯呀...連我們小愛也累了歐.揉眼睛了..

火鍋料上來啦..準備開動了..

吃飽了..有精神了.YA...當然準備回家囉...

回到家.這3隻也累了.一會家就呼呼大睡了.

連我也超累的.腳又酸..

其實不是逛累..是顧小朋友超累的.深怕哪個丟

說是一個很累的逛街..但.小朋友很高興.

畢竟可以出去走走.不必關在家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