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當廁所也..

2009033112:54

 

阿軒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睡囉.

也發現睡眠也比較充足.沒有其他聲音超她...

妹妹的吵鬧聲啦..

爸比的把呼聲拉..

有天起床..麻咪我踏出房門..奇怪.

地上怎麼有條褲子跟小內褲.

ㄟ..哪起來看一看.聞一聞...

哇...是尿褲子的也...臭臭.

好像是小語的..趕快過去看她.棉被打開來看.

ㄟ...不是也.小語褲子穿好好的.床上也沒有濕濕的.

又好像是小軒穿的..哈.麻咪也太健忘了.

去小軒的房間棉被打開來看.

哇..小軒穿一條內褲睡覺也..不過.奇怪

床上沒有濕濕的阿.莫非是來不急.我是這樣想拉

小軒一直說她沒有阿..沒有尿床阿..怪怪了.

麻咪我要到客廳幫小軒拿東西...

阿..我哩...地上怎麼一攤水.椅子上也有.

到底是什麼水勒..聞一聞.哇....怎麼是尿尿的味道.

非常疑惑的我....想不出客廳怎麼會有尿尿.

昨天我還有到過客廳.非常確定那裏是乾淨的.怪怪


想了好久..哇哈哈..終於被我推測出來..

那攤尿尿就是小軒的傑作..

應該是睡到半夜..想尿尿.搞不清楚方向.

就照我們房間的方向..往同一個地方..

剛好又有椅子.脫了褲子就坐上去了...

發現褲子濕了.還會自己換褲子勒...

小軒下課我問她是不是這樣..

她自己在給我傻笑...應該是這樣吧.

天阿..怎麼會有這種狀況阿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