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房睡囉...

2009032514:11

   

哈...別嚇到..可不是爸比跟媽咪跟房睡歐.

是我.小軒拉....我長大囉.要自己睡了.

原本是跟爸比.媽咪還有2個妹妹一起睡..

當然.不是擠在同一張床.有3張床歐..

但是.媽咪說我要早一點睡...因為今年要讀小學了

眼睛也要早點休息...

不過.每次到最後都很晚才睡著.

因為妹妹她們都沒有很早睡..

所以.媽咪說要讓我練習一個人睡.....

原本.是不想讓小軒這麼早自己睡..

畢竟小孩子.那種全家睡在一起的感覺是很珍貴的.

長大後.她也才不要跟你一起睡勒.

不過.實在是...在一起睡.會讓小軒很晚再睡

也太吵了.讓她也睡不著.

因此決定先讓她練習一個人睡.

小軒還蠻獨立的..這幾天她可以自己一個人睡著.

不需要陪她.我告訴她.你已經長大囉.很棒了.

她爸比說早就應該讓它自己睡...

其實.有什麼關係.全家一起睡感情才會好阿.

再來.就是要慢慢幫小軒佈置她的房間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