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子感冒拉~~天阿

2009020115:25


有時想想。。小朋友太早接觸性教育不知對還是不對..

最近.舅媽跟表舅媽雙雙都懷孕了.所以.小軒知道是兩個人抱一起.

舅舅的精子跑到舅媽的卵子.就會有小寶寶了..

突然跟我說...老公公和老婆婆抱在一起.老公公的精子也會跑到老婆婆的卵子毆..

我在想..她的小腦袋裡面是不是這樣想..只要男生跟女生抱在一起.就會精子跑到卵子裡去..天阿....

這幾天.小軒有點感冒.要去阿婆家.我跟她說不行.因為會傳染給舅媽和舅舅.

不知哪來的靈感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感冒..會傳染給舅舅..舅舅的精子就會感冒..跑到舅媽的卵子.也會感冒..

阿..我的天阿..哭笑不得...我實在也想不出怎麼回答..

這時我那天真的小語..就在一旁搭腔....

對阿..對阿..我就知道..精子會跑到卵子裡歐..

噢..........無言...無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