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生活~小愛

2009020115:04

我的新年生活真的好無聊毆..

每天都是跟姐姐一起玩也....

不過..我已經很會說話囉..有客人的時候我會跟媽媽**有客人**

 

我發現..小孩學的可真快..因為我們都叫2個姐姐的名字..**阿軒**  **小語**

小愛竟然也跟著我們一起喊.我跟她說不行毆..要叫姐姐.

我們要叫小愛時....她竟然也會跟我們說..我是姐姐..叫姐姐..

哇...我們家都是姐姐囉...

看看我的新衣服吧...不過.這不是今年的歐.

這是去年買的新衣服.今年媽咪太懶了.

配合媽咪照相.擺姿勢囉..YA...

我身上這套衣服.可是大姐姐小時候穿的歐..好快又輪到我穿了.

噯呀....真的是太舞聊了.伸個懶腰吧....過年都不行出去玩了..

大家都在過新年.我們的新年都要比別人慢.

大家都在上班時.就是我們出去玩的時候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