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生活

2008082623:19

最近都不能好好待在部落格裡..都把時間花在這3隻小兔崽子裡了.

姐姐放一個月的暑假.因為爸比說小孩子要有童年過暑假..

不過.這可苦了我說....

之前都會讓她們去阿婆家.他是在那的時間幾乎都在看電視.很怕她們眼睛會看壞.

因為自己近視.所以知道戴眼鏡的痛苦不讓她們步上我的後塵.

可是讓她們在家一整天.也在喊無聊.沒事做..然後就會想看電視..

於是她們3個在家展開暑假生活囉.

一早起來.先填飽肚子吧...她們起床就是我的忙碌開始

每天光想她們的早餐˙午餐˙就夠讓我傷神了..


小語明年也要讓中班.先讓他認識間單是數字˙  形狀吧..

教她時.我說1..她說對..我說2 .她說對..我說3.她也說對..

是我教她吧.怎麼感覺是她教我.

小愛也要來湊一腳毆.


換姐姐拉..要升大班了.趕快複習加強她的拼音.

有沒有注意到阿..小愛也還在旁邊毆..不過.這次她很認真在研究姐姐的鉛筆盒.

看看有沒有什麼寶藏..


練習寫名字囉..因為9月讀大班.就要會寫自己的名字..

所以我要認真練習寫.而且要寫得很漂亮毆.

小愛還是坐在旁邊毆.這次又換玩姐姐的鉛筆..

不過.坐在旁邊這麼久..有沒有偷學到阿.


複習完功課後.就會在她們手上好寶寶印章毆.

她們可是很期待蓋這個印章


小午他攘她們睡個午覺..我總於有個人小小的時間了..

起床後.會帶她們叫附近的國小操場玩耍.散步.看看花草

感情可真好


跑跑步囉..小愛加油..不過.就小語最偷懶..幾乎很少跑步..

我們小愛人小志氣高歐..他可以邊走邊跑3圈歐.


看我們3個小不點的厲害..

不過.我很喜歡宜蘭 羅東公園.環境真的超好的.地方也大...就可以很放心讓小朋友玩.

這裡跟本找不到地方.到比較傍晚的時候.就會有野狗出現..


現在可是我們的點心時間毆...

真是超幸福..

每天要她過的充實..可就苦了我這個老媽子...

不過.看她們快快樂樂的過每天.也很幸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