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軒 小愛 傻傻分不清楚

2008081123:11

最近整理照片.發現超好玩的照片.小軒跟小愛簡直是一個模樣..

不自覺又回憶起..她們小時候的模樣.真是超可愛的.

有一種衝動..若是她們都一直那麼可愛.不知多好.

剛學會說話時的咿咿呀呀...

剛學會走路時的搖搖晃晃...

最愛是剛會撒嬌的模樣..小小的身體.黏著你.小小的小嘴.會親你.

那種感覺真好...  


猜猜我是誰阿.....噹噹...我可是姐姐  小軒

別以為我又換姿勢了..我可是小愛歐

我又是誰長大的模樣呢...哈..我是小軒毆..


我哩..我是小愛歐.

很像八...可別搞錯囉..

別猜啦....也別認真看啦..

我不是小軒..也不是小愛..我事小語拉...

總要露個臉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