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星星

2008083122:08

小軒的暑假終於放完囉.9/1日就要上學了.

她超期待的.每天在倒數日子.
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問我說.還剰幾天.她就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了.

我問她說.在家不好嗎..媽媽都陪你也.

她竟回答我說..上學比較好.有老師和同學.

哇...這麼小就這麼重友情.網費我這麼辛苦陪他過暑假

 

有天看到隔壁的大姐姐在摺星星.

小軒也想要摺.我就買了一包摺星星的紙給他摺.

哇.超有耐心的.整個下午都在慢慢的摺星星

噓...別吵我.我現在可是很認真的在摺星星歐.


摺完星星.我可要許願.恩..需什麼願好呢.想想歐.


完成拉..這就是我摺好的星星.

小軒可是很保護他摺好的星星..裝在一個小盒子.

睡覺時.把它放在好高的地方.

隔天.小愛先起床.不知怎麼超厲害的.

找到她姐姐的星星.

下場就不怎麼好囉..

小愛把星星毀了..

小軒生氣哇哇大哭.....

小語也在哭...

邊哭邊說..小愛把姐姐的星星用壞掉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