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 ~怎麼說

2008122913:22

小軒跟小語在遊戲房玩...突然2個咚咚跑下來..

  小語捏我的臉.好痛     

  我沒有.沒有.就是沒有

 

  你有.你騙人 ..        我沒有騙人.真的沒有...

就在一番唇槍舌戰後..媽咪說話拉...**說謊的話.惡魔聽到.會把說謊的小孩抓走...**

  從哪裡來...窗戶那裡嗎....     抓走會被煮來吃嗎......

**對..沒錯..有沒有人說謊阿**

2姊妹到旁邊 唏唏嗦嗦 不知說什麼.....

  小語跟我說對不起了.我不要她被惡魔抓走.小語你趕快誠實說..不行騙人

  誠實........要怎麼說阿...

完完全全變一齣喜劇了......咱們加的小語完全沒有進入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