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醋了...

2008030915:43


*為什麼爸比都對小愛好好.都叫他寶貝..*

有天小軒這樣問我..原來他心中在吃醋了.

小孩子是很容易感受到的.唉..大人也還真是偏心..

我跟小軒解釋..當你還像小愛這麼小的時候.

爸比也是很愛你..也是叫你寶貝阿..你還是爸比.大家的寶貝阿...

想了一下..又問我..為什麼她是姐姐阿..可能心中認為當妹妹比較好吧..

我只好回答小軒..因為大家都覺得你很厲害阿.所以你才可以當姐姐阿.

我也跟爸比反應..說小軒的感受.有時跟她撒嬌.爸比就會叫他走開..

唉...是不是爸比比較不會建立親子關係呢..

我一直深怕小軒會認為我們是喜歡小愛的....所以..在小孩面前.一直維持中立.

唉.親子課程可真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