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娘可真難當

2008030515:59


因為娘家是開店服務業.所以.我就覺得.我要嫁給上班族的就好了.超怕顧店的..

理想真的比不上變化.原本我就是嫁一各上班族.我期望的工作.也是想單純的上班族就好了.

沒想到.因為現實生活..他竟打起開店的念頭.也果真實現了..哈..我就當上老闆娘了..

而且是開金香舖.一切都重頭學起.根本要從無知.不懂.得全部弄懂..那也還可以接受.多問多學囉.

我最怕面對的就是.客人阿...人客阿..畢竟一中米養百種人..每天面對的客人都不一樣..

然後要親切面對.噓寒問暖.想盡話題聊天..畢竟是鄉下...熱情是很重要的歐..

唉..我現在最怕起床了...顧店的一天有得開始..有時想想..我得顧上20.30年阿....

我的青春人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