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偶像狂熱

2008031916:51
總統大選終於來到....
我家先生超支持馬英九.應該說是他們的家族也是非常支持馬英九.
更應該說我們的鄰居.也是超支持馬英九.反正我就是被國民黨包圍了.
只要有小馬.的新聞活動消息.必定看..唉.但是只要有民進黨的消息.
就苦了遙控器..已接近憤怒的方式.按了邀控器...3/18小馬要來我們這邊掃街.
哇...整街的鄰居超興奮的..七早八早就在那等候..有工作的趕快做完...就深怕小馬跑掉了.
我家先生更是*獄卒*.身在工廠.心在小馬...頻頻打電話問小馬過了沒...看有沒有機會趕的回來...唉..還是沒拉..當小馬掃街來時..哇..那真是狂叫..拍到手的.更是興奮..直呼不要洗手拉..
唉..不過一到選舉時期可真是苦了我..來自一個民進家族.嫁給一個國民老公.你可想而知.
我阿..就見人說人話囉...我是都沒意見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