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那麼嚴重嗎..

2008031922:57
唉...又是選舉狂入份子..有那麼嚴重嗎..
有位先生來買金香.突然電視轉播民進黨候選人.
哇...那位先生超激動的..頻找我家的遙控器..
被發現拉..二話不說.拿起我家遙控器.給他用力.
使出吃奶的力氣給他按下去轉台.偏偏我家的遙控器超有個性.
不是誰都可以按的動.應該說是有點濫的邀控器..那位先生更是激動.
因為電視傳來....民進黨...民進黨...他越是用力的按..用力的按..
我家先生看他這麼激動..只好跟他說.我來按就可以了..
立即幫他轉台..唉..真的有那麼嚴重嗎..
其實我們是擔心那台電視..怕他再按不動.轉不了台.
會讓遙控器飛向電視....那不就.ㄏ....